虞翎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后会有期。

关于白昊天

说实话从白昊天一上场,我就是比较喜欢她的,可能是因为她短发而且邪粉吧。

同为邪粉,我经常会下意识地把自己跟她比较:她有签名,我没有;她有古董店,我没有;她水性极好,我完全不行。这么一比较我算是完败,然而这并不影响我对她的好感,因为有时我会觉得我跟她很像。

面对吴邪的“恐吓”毫不畏惧,只因为他是吴邪,所以相信他不会动粗;吴邪碰上危险时立马向所有能联系到的人求救,丝毫不在乎自己的家族和前程;吴邪一有需要就抛下一切帮助他,跟他去深山老林。

这些举动看起来有一点点蠢,有点傻白甜,但是我依然很喜欢她,只因为她对吴邪好。

昨天看三叔的更新,总觉得白昊天说的话很别扭,有一点儿“她有问题的感觉”。那时候感觉真的很难受,我为她一直提心吊胆,结果还是这样吗?

如果从一开始,她的表现都是装出来的,那真的是一件非常让人难过的事。我不是希望没有对家出现,不是妄图让一切欺骗与背叛都消失。

我只是想看到,有个人能全心全意地相信吴邪,不顾一切地对他好。

我们永远划不破那一纸之隔,所以我总希望除了了解吴邪的那些人里,也有那么几个不受偏见影响,发现并欣赏吴邪的好的人。

希望白昊天并非心怀不轨吧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